上個月就預約好板橋國泰醫院 今天下午四點要作高層次超音波 老公也因此請了半天假要陪我去

三點五十到了醫院在那等待 到了四點醫生出來說我的電話撥不通 他們打給我說要改成五點 因為醫生要進行一個小手術

okok 沒關係 才一小時我能等 於是四點四十五我們又回到醫院 等到快五點時

護士小姐來道歉說 阮醫生手術要進行到六點多 所以今天無法作高層次超音波了 要改約別天

巧的是 這個月高層次都約滿了!!

聽了我火氣都來了..我都已經二十三週了耶 我看網路上寫要作要20~24週作...若我等到八月不都二十六  二十七週了嗎!

真的很令人生氣..

只好上網再去搜尋別加醫院 看能不能看點作上高層次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