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準時到杏群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

這診所在中山醫院旁邊 跟中山醫院好像有關係 我也不太清楚

吳美玲老師也差不多於八點四十到達並幫我照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以前沒有給別人照過高層次超音波 但也覺得吳老師很細心

每個地方都會一一講解  像是頭腦怎麼長 器官怎麼樣 ..我有很認真的聽 不過也聽不太懂

只聽懂她說 ok都正常..這不就是當媽媽的想聽的嗎

有趣的一點時..吳老師照到點點的腳掌時 就說"寶寶的腳掌有點大唷" 吳老師還重覆照了兩次

接著又問我身高多高.. 說:難怪 寶寶腳掌有點大~~

哈哈 我的大腳點點..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 當她長大買鞋遇到挫折時 會對我說"媽 都你啦 把我腳生這麼大" ~~~同樣的對白 我也對我媽媽說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