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體重:2158g

很好很好 點點一樣維持頭下腳上喔

這次產檢有點小爽..因為我的體重既然沒上昇 而且還下降了一咪咪!!!哈哈哈哈 忍不住在心中狂歡 雖然我還是比其它媽媽肥很多 但還是忍不住滴開心起來

因為已經到32週孕期末端了 所以這次改去了亞東醫院..其實心中喜歡的醫院是中山醫院、萬方醫院甚至三總我都喜歡

無奈那些醫院都離我家好遠..只有亞東最近..所以還是以方便為主選擇了亞東...希望這是正確的決定

亞東該給哪個醫生看 我也是考慮好久

林顯明 網路上說亞東人員都是給他看的...我上網查了林醫生的資料 他是台北醫學院畢業  曾在國泰任職過 感覺挺不賴的....不過林醫生主張溫柔生產 就是不剪開會陰部 要讓它自己裂開..自動裂開的傷口 在生完後要花上更多時間來縫合 因為傷口不規則..這個光用想的就很痛了!!!

盧信芬 是名女醫生..她是台大醫學院的 曾在台大醫院任職過..網路上是說盧醫生傷口縫合很漂亮..這個應該不錯

魏銘洲 也是台北醫學院畢業..曾在馬偈任職...是個老醫生 看診速度慢..這個我就沒考慮了

這三個醫生三選一 我選了盧信芬...林顯明醫生本來是我首選 雖然他話不多 感覺很冷酷...但真正讓我不選他的原因是他的溫柔生產主張...因為我實在太怕痛

今天看了盧醫生 她比我想像的年輕..我進去看診準備要躺在床上照超音波時 還聽到盧醫生忍不住跟護士小姐講了麻辣火鍋怎樣的...很一般女性的感覺..但我不會覺得她不尊重我..因為在照超音波時 她也是有認真講解...

我跟點點就交給盧醫生了 希望這是正確且聰明的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