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體重:3000g 我也胖了1.8公斤

唉 這週小華來 她驚人的食力跟食慾 讓我也跟著她猛吃..不過年紀不同 身份不同就有差

人家是年輕小姐又沒懷孕..吃一吃也不會胖多少...我都快三十歲了 又是孕婦 隨便吃都照單全收...短短幾天就肥了這麼多

整個孕期已胖了快二十公斤了 唉

今天產檢..真令人失望.........盧醫生果然還是一樣 沒開寶寶心跳音給我聽  而且產檢時 還跟護士小聊了一下別的事情...更沒有幫我作內診

我看baby home的媽媽們 很多都在這週數就作了內診了...為什麼盧醫生沒作呢??只有叫我注意胎動 就又結束了此次產檢...

其實盧醫生並沒有給我很信任的感覺....只是想在醫院而不是診所生小孩 亞東其它醫生我也沒有特別信任的..不知道我的選擇對還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