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自然產的支持者  也曾想過不要打無痛分娩 因為怕產程延遲 會影響到寶寶

誰知光是"內診"這動作 就痛到我哭爸喊娘...而且當時才開一指...真的痛到我無法忍受...於是我就大叫著"我要剖腹啦"

就這樣 我的寶貝女兒-點點 就在11/7晚上 出生了....

當我看到她的那一刻...我躺在產檯上淚流滿面...我都忘了先前被浣腸兩個甘油球的痛苦及打麻醉針 針插歪五六次的痛..這就是母愛呀!

麻醉退了之後 我還慶幸 傷口沒有想像中的痛 選擇剖腹果然是對的...誰知道接下來還有考驗...那就是 每四小時就要打兩針消炎針..

天阿..我的左手都快被打廢了..只要一點點消炎葯射進來 我就痛的不得了..只能改打右手...住院這幾天打了近20支消炎針吧....

下床走路頭兩天也很痛...那種fu很特別..除了傷口痛外 會覺得腹部有東西要掉下來了...

我只能雙手拖著我的肚子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去育嬰室看我的女兒....

雖然傷口很痛 我還是照三餐嬰兒開放時間去看我女兒...沒錯 這也就是母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