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才剛結婚 老公並沒有計劃這麼快要有小孩 我也覺得晚一點沒關係 所以每次"工作"時 都很安份的穿載好工作服

但是自從得知早我們兩星期的老公表妹從結婚後就沒避孕  但一直都未能如期懷孕

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我會不會也不易受孕? 那還需要這麼勤的避孕嗎?

於是在好友的"幫忙"下  算出我的危險期 我就興奮的告訴老公那天一定要配合我來工作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 由於聽說早上精蟲比較有活力 因此我就把老公搖醒來工作 因為晚點我們還得去上班咧

沒錯!這麼一大早根本就沒有情調..只有眼屎跟口臭 ..

老公心裡想的大概是 等下進公司還要開會 催料...我心裡想的是 結束了沒呀? 不知這次會不會成功耶...還算是有點期待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認真作人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