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我的計劃下成功的工作後  我天天滿懷期待身體的徵妙變化

電上都演剛懷孕 女人會想吐  因此當我看到什麼噁心東西 想吐時 我都異常興奮 心想有了有了!

我雖然人不聰明 但也是有點常識 知道不能那麼早驗孕 因為會驗不出來

我等了大約十天左右 買了個驗孕棒 偷偷摸摸的在家中廁所驗

偷偷摸摸的心態大家應該了解: 

如果是一條線(沒懷孕) 就不用跟老公多說什麼 當成沒事

如果是二條線(懷孕了)  就可以像連續劇一樣 嬌羞的跟老公說 我..我有了...而作老公的他則會興奮的大喊:我要作爸爸了!!!

很好~我的驗孕紙出現的是兩條線..可是我並沒有立刻跟老公說這件事 我反倒請他帶我先去婦產科 說我有隱疾需要去看醫生

到了婦產科 也證實了我懷孕了 且是子宮內懷孕 掛號小姐跟我約下次回診時間

尚不知道這件喜訊的老公還呆呆的問 為什麼還要回來?

我小小聲的跟他說  因為我懷孕了...

他不是像電視那種激動的大喊我作爸爸了..反倒是一種不敢相信的臉說 怎麼可能?

我出示超音波照片要讓他相信..沒想到 他竟然說:

"你怎麼撿人家丟到垃圾筒的!!"

天阿~~~我平常是怎麼對他的呀??他怎麼這麼不相信我

過了幾天 他還是會問我 你懷孕了是真的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