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譜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但我忘了是哪篇blog看到的,若那版主看到,請別介意耶

材料:

1.紅豆兩米杯

2.砂糖一斤(可以自加減)

3.再來米粉一碗

作法:

1.紅豆兩米杯,內鍋加4杯水,外鍋加3杯水蒸熟 (我這裡沒有照作,所以有遇到小小阻礙,我蒸了好幾次才把紅豆蒸熟的)

2.蒸熟後的紅豆趁熱加砂糖拌勻,即成蜜紅豆

3.將蜜紅豆+再來米粉一碗+水一碗,攪拌一分鐘,ok後倒入抹油的四方平盤中(因為我家沒有這東西,所以我就倒入碗公而且還沒抹油,成果也不賴,也不難脫模)

4.放入電鍋,外鍋六杯水即可

將將將將,好吃又簡單的紅豆糕,連老公都嚇一跳我怎麼這麼厲害...

P1030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