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點點已經2.7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她現在已經長大會跟我聊天了呢..現在的她會些什麼呢?

1.能清楚跟人對話,還會主動跟你說"好笑的事"。「媽媽我想到一個好好笑的事情」中間講了一段話brabra的 ,最後以「好好笑喔」結尾...通常大人都聽不太懂,都需要靠我來翻譯。

2.開始會吵著要買玩具了。

3.喜歡出去玩。不管人家來我們家、去公園或是回阿公阿嬤家、阿姨家、外婆家,她都很高興會要找人玩。

4.會看人臉色。常常作了壞事,就會看著我問「媽媽你在生氣嗎?」 然後還要我笑咪咪表示我沒生氣。

5.會唸abc、123...等等的東西! 現在正處記憶力強的時候。我有一次跟她說把拔頭禿秃,只講過一次而已,她就常拿出來講。哈哈,把拔應該很不高興吧。

6.不許她吃零食,她也不會吵。喜歡吃我煮的飯,外面的東西反倒吃不多也不愛。真乖呀~~

  P104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