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造訪清境,上次來是還是一家三口,事隔兩年又生了一個已變一家四口嘍~

第一晚我們住宿在雲的故鄉,我訂的是一樓的湖景團體房,原本婆婆也要一同前往,所以我跟飯店是訂四床(每一張都是單人床墊),但婆婆臨時有事,無法前來,我也不想臨時退掉一床,造成民宿麻煩。

雲的故鄉比較像飯店,可以要求奶瓶消毒鍋,而且山上比較冷,房間內竟然還有葉片式暖爐,還兩台!!這點真的很貼心!!雖然是七月底上山,但晚上真的很冷,還好有暖爐,加分!

IMG_2248[1].JPG 

雲的故鄉用本身建築的樑柱大約分成三個區域,本來是兩個區域各放兩張床,我們把三張床併在一起放在第一個區,這就夠我們一家四口睡了,整個睡的很舒服。另一張就放在中間有電視的區域,晚上小孩睡了,我跟老公就可以隨意的坐在床上看電視

IMG_2255[1].JPG 

IMG_2245[1].JPG 

它浴室也有泡澡的浴缸,非常不錯。

IMG_2247[1].JPG 

從房間外看出的景色,真的是讓人很放鬆。還有看到老鷹在天上盤旋了好幾分鐘,很棒 

IMG_2273[1].JPG 

早餐是一人一套制的,前晚入住時飯店人員就會問你要吃什麼,有好幾種能選。早上吃飯時,工作人員會把早餐蓋上蓋子才拿來,蠻衛生的,這細節我喜歡。

IMG_2258[1].JPG 

雲的故鄉的湖景團體房還挺適有小孩的家庭,房間空間大,,而且也不怕小孩會從床上摔下來‧ 整體而言都很不錯,很舒適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