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造訪峰情,其實峰情的床不會很好睡,太軟了,但因為峰情有一泊二食,而且晚餐是煮的很豐盛有魚有肉有菜,為了小孩方便吃飯,我還是選擇這。

這次入住,特別跟民宿老板說要住面對山的房間,而不是面對中庭,這個VIEW實在非常棒!!!而且這個房間陽台有搖椅,可以坐在搖椅上,悠閒的欣賞這片令人讚嘆的美景。

IMG_2331[1].JPG 

IMG_2329[1].JPG 

這是四人房,有一張雙人床,及塌塌米上舖床墊。我不得不說,那雙人床實在太軟了,真的睡不慣,最後我們一家四口是都擠在塌塌米上。而且,我跟點點晚上要睡覺時,竟然開始過敏鼻子癢、打噴涕。可能是床墊或被子沒有定期去晒,也有可能是太冷了,因為峰情沒有附暖爐,他們的被子看起來很厚,但晚上清境的很冷,被子都蓋不暖。所以我們是把身上的厚衣服都穿著,然後載著口罩入睡的。感覺有點淒涼~~桌上的雞是我們外叫的食物喔,不是峰情附的

IMG_2333[1].JPG 

峰情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隔音不好,隔壁的房客講話稍為大聲一點,我都能聽的清清楚楚,但算了,出遊嘛~~我想大家都是很興奮的,我也不會打電話去請民宿業者幫忙溝通,只是若對想要安靜的民宿住宿,這間不是首選。

本來很期待的晚餐,也因為這天住宿的人多,所以改為自助式的,其實也不錯啦,只是第一次來住時,那時有好吃的魯肉,這次都沒了,有點小遺憾。

總之,峰情對於沒有開車上山的民眾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有附早晚餐,但對於睡眠品質注重的人,就要好好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